共产党员网 | 陕西党建网 | 三秦先锋网 | 汉中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动态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西乡考核 | 第一书记 | 远程教育 | 组工文摘 | 网上党校 |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县级动态>>正文
我县召开“思想奠基·党性塑造”工程总结部署会议
2018-12-03  

 

1130日,我县召开思想奠基·党性塑造工程总结部署会议,县委副书记张洪峰,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侯永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宏凯,副县长赵亿谋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思想奠基·党性塑造工程总结部署会议精神,通报了县直部门(单位)和镇(街道)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思想奠基党性塑造工程开展情况,安排了全县基层党组织活动场所清理规范工作,县教体局机关党委、非公经济组织党委和白勉峡镇党委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思想奠基·党性塑造工程是市委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提升各级党组织组织力、提高党员队伍思想政治素质,促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县各级党组织要站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深刻认识工程实施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工程实施的政治方向、原则要求和目标任务,切实增强实施工程的自觉性和实效性。要针对农村、社区、国企、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的特点,贴近实际、分类指导,创新方式,灵活载体,把政治建设作为根本任务、把建章立制作为关键环节、把督导检查作为有力抓手,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与各项中心工作、重点工作深度融合、互相促进,推动工程取得更大成效,为精准脱贫攻坚、建设六个西乡” 注入强劲动力。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总结经验,认清形势,以新目标凝聚新共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到认识一致、目标一致、步调一致,确保第三批次思想奠基·党性塑造工程从严要求、落细落实。要明确目标,把握重点,以新标准引领新征程;要提高政治站位,实现全面覆盖;要把握重点环节,力求落到实处;要分类施策推进,推动常态长效。要加强组织,强化保障,以新作为取得新成效;要逐级夯实责任,坚持分类指导,严格督导检查。他希望各级党组织要坚决避免懈怠、急躁情绪,学会用十个指头弹钢琴,把思想奠基·党性塑造工程与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强力推动产业发展、深化改革、脱贫攻坚、基层治理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党建工作的全面过硬、全面进步助推追赶超越、六个西乡建设再上新台阶。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西乡县组织10名干部赴江苏省启东市跟班学习取真经
下一条:我县对启东市来县挂职干部进行专题培训
关闭窗口
·   “三色经济”助振兴
·   西乡县2023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
·   党建引领志愿服务 筑牢基层“红...
·   “三抓三夯实” 为高质量发展蓄能
·   看 这个六月他们如何玩转色彩时...
·   县委组织部举办第二期“组工夜校”
·   为民办实事 小事暖民心
·   党建引领“一盘棋” 党群同心创...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管理

 

版权所有:中共西乡县委组织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西乡县西大街83号
电话:0916-6221019  邮编:723500
ICP备案号:陕ICP备16007705号  陕公安网备610724020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