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 陕西党建网 | 三秦先锋网 | 汉中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动态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西乡考核 | 第一书记 | 远程教育 | 组工文摘 | 网上党校 |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县级动态>>正文
西乡县举办新任科级干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
2018-10-2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全县新任科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提振干部精神,凝聚发展合力,1019--23日,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组织38名新任科级干部,在县委党校、梁家河培训学院开展了为期五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修养专题培训。

 

1019日,新任科级干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行了开班仪式,并邀请陕西理工大学教授庞桥、勉县县委党校高级讲师陈雪珍分别为参训学员作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和“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专题报告。

 

县内培训结束后,全体参训学员前往延川县梁家河开展体验教学,感悟梁家河精神,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意义。在梁家河培训学院,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副教授王今诚向学员们作了“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专题辅导。在梁家河村委会,全体参训人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先后参观了知青故居、知青井和沼气池,重走了知青路,认真聆听了“习近平的知青生活和他的群众观”现场教学,详细了解了习总书记当年插队时的艰苦岁月。听着一场场讲解,看着一幕幕画面,学员们都感触颇深,真正感悟到了习总书记在艰苦岁月中历练的亲民爱民的胸怀。体验教学结束后,全体学员分成两组,谈体会、讲感悟,对本次培训学习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

 

五天的培训让学员们从多方面、多角度深刻体会到了梁家河这个小山沟里的大学问。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实地学习,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工作中要以梁家河精神为指引,坚持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六个西乡”、助推追赶超越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陕西科技大学来我县考察校地合作项目
下一条:陈敏深入大河镇调研指导抓党建促脱贫工作
关闭窗口
·   “三色经济”助振兴
·   西乡县2023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
·   党建引领志愿服务 筑牢基层“红...
·   “三抓三夯实” 为高质量发展蓄能
·   看 这个六月他们如何玩转色彩时...
·   县委组织部举办第二期“组工夜校”
·   为民办实事 小事暖民心
·   党建引领“一盘棋” 党群同心创...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管理

 

版权所有:中共西乡县委组织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西乡县西大街83号
电话:0916-6221019  邮编:723500
ICP备案号:陕ICP备16007705号  陕公安网备610724020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