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 陕西党建网 | 三秦先锋网 | 汉中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动态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西乡考核 | 第一书记 | 远程教育 | 组工文摘 | 网上党校 |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县级动态>>正文
陈敏约谈市考县滞后指标责任单位领导
2018-09-17  

913日上午、914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考委会副主任陈敏主持召开市考县指标滞后责任单位约谈会,对上半年市考县指标运行滞后的12个责任单位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实施约谈。同时,听取了县人大办、经贸局、住建局、旅发委、环保局等12个部门2018年度拟争取省部级表彰奖项进展情况。

约谈中,通报了各滞后指标上半年运行情况和在全市及平川县所处的位次,各指标责任单位分别就所承担的指标滞后原因进行了分析,对下一步措施进行了明确,对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进行了表态。

陈敏指出,上半年我县有多项指标处于全市滞后状态,其中地方财政收入、位列全市倒数第一位,新培育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新培育规模以上服务企业、实际利用外资完成数为0,与县委、县政府确定的今年市对县考核五连优目标差距较大,形势十分严峻。

陈敏要求,一是要紧盯目标,加快工作进度。各指标责任单位一定要围绕全县大局,紧盯年度目标,狠抓工作落实,按时、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对地方财政收入、固定资产投资、二三产业增加值、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新培育规模以上服务企业、新培育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等差距较大的指标,要认真分析滞后原因,寻找工作差距,强化措施,破解难题,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二是要加强沟通,注重上下衔接。各指标责任单位要加强与省市业务部门的衔接,准确掌握指标运行情况及指标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向分管县级领导汇报,积极解决问题,确保指标顺利推进。三是要争先创优,加大表彰奖励争取力度。各单位要按照追赶超越的要求,在完成各项任务的同时,要适度进行超额。特别是地方财政收入、固定资产投资、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和“四上”企业培育,要力争超额,为年度考核赢得加分。对今年摸排出的15个可能争取到的表彰奖励奖项责任单位,各单位要按照年初安排,努力打造,积极争取,确保年度目标顺利实现。(考核办)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陈敏深入大河镇调研指导抓党建促脱贫工作
下一条:我县召开干部作风纪律检查反馈会
关闭窗口
·   “三色经济”助振兴
·   西乡县2023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
·   党建引领志愿服务 筑牢基层“红...
·   “三抓三夯实” 为高质量发展蓄能
·   看 这个六月他们如何玩转色彩时...
·   县委组织部举办第二期“组工夜校”
·   为民办实事 小事暖民心
·   党建引领“一盘棋” 党群同心创...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管理

 

版权所有:中共西乡县委组织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西乡县西大街83号
电话:0916-6221019  邮编:723500
ICP备案号:陕ICP备16007705号  陕公安网备610724020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