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 陕西党建网 | 三秦先锋网 | 汉中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动态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西乡考核 | 第一书记 | 远程教育 | 组工文摘 | 网上党校 |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县级动态>>正文
全市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暨村级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推进会在西乡举行
2018-04-28  

4月27日,全市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暨村级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推进会在我县举行,会议采取实地观摩和汇报交流的方式,进一步总结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经验、分析存在问题、明确工作举措,对全市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和第二批村级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进行再部署、再强调。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基层办(党建办)主任、市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建工委书记黄学锋、市民政局局长张正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刘平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冯三柱致辞。各县区委组织部部长、分管副部长,县区民政局局长、分管副局长,相关股室负责人、西乡县村“两委”换届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西乡县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110余人参加会议。

上午,参会人员实地观摩了我县沙河镇桐车村、洋溪村和峡口镇党委、峡口社区4个基层党组织,现场感受学习了我县在村“两委”换届选举、村级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以及抓党建促脱贫、抓党建促发展的做法和成效。    

 

 

 

 

下午,召开汇报交流座谈会,西乡、宁强、留坝、城固4个县作了交流发言;市民政局副局长张芳宣读《关于在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的意见》;张正荣对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黄学锋对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和当前农村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安排。

会议要求,全市各县区、各镇办要把加强党的领导、严格依法办事、严肃选风选纪、切实履行职责贯穿于村“两委”换届始终,增强政治责任感,采取强力措施加以推进,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全市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已全面完成,村委会换届正在压茬推进,一要提高站位、保持清醒,扎实开展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回头看”。要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查漏补缺,深入排查矛盾隐患,尽快完成村党组织工作交接,全面开展新当选村党组织成员全员轮训工作。二要党委主责、强化领导,严格依法依规完成村委会换届选举。要把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摆在换届选举工作的首要位置,夯实各级党组织书记换届选举主要责任,严把宣传、入口、程序、纪律四个关口,强化工作督导,确保换届选举顺利进行。三要高度重视、积极作为,增强应对换届网络舆情主动性敏锐性。各级党委要保持警惕,紧绷思想之弦,严把换届选举政策程序,及时应对和处理各类舆情信息,积极引导正确的舆论导向。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省非公党委副书记梁克强一行来西乡县调研非公党建工作
下一条:陈敏带队赴四川通江县等地考察学习党史工作
关闭窗口
·   “三色经济”助振兴
·   西乡县2023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
·   党建引领志愿服务 筑牢基层“红...
·   “三抓三夯实” 为高质量发展蓄能
·   看 这个六月他们如何玩转色彩时...
·   县委组织部举办第二期“组工夜校”
·   为民办实事 小事暖民心
·   党建引领“一盘棋” 党群同心创...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管理

 

版权所有:中共西乡县委组织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西乡县西大街83号
电话:0916-6221019  邮编:723500
ICP备案号:陕ICP备16007705号  陕公安网备610724020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