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 陕西党建网 | 三秦先锋网 | 汉中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动态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西乡考核 | 第一书记 | 远程教育 | 组工文摘 | 网上党校 |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县级动态>>正文
陈敏检查指导园区及“小个专”党建工作
2017-10-25  

10月24日,县委组织部会同县非公党委在食品工业园区召开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协调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敏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组织部、市场监管局、非公党委、工会、妇联、团委、园区办、文广文旅局、园区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情况,组织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服务中心功能布局,落实了各部门单位、企业参与党群服务中心建设任务。会议要求,要提升认识,统一思想,整合资源,共建共享,发挥作用,互利双赢。

陈敏向与会人员宣讲了十九大精神,通报了我县非公党建工作现状和中省市对非公党建工作的要求,对加强党群服务中心及党建指导站硬件建设、党群共建、运行机制提出要求。会后深入食品工业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各功能室和城北、城南“小个专”党建工作指导站检查指导他强调,要抓好非公经济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迅速掀起非公经济组织党员、业主、职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要抓好平台建设,将党群服务中心建成集党群共建共促、特色产品展览和工农业发展成果展示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活动平台。要抓好平台作用发挥,强化政治建设,突出政治功能,教育培养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做到“四个服从”。要抓好党建促脱贫工作,非公企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并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工作,把脱贫攻坚作为解决发展不充分不平衡、实现贫困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途径,注重智志双扶,注重“授之以渔”。要抓好队伍建设,要利用好党群服务中心和党建工作指导站平台辐射作用,加强党员发展,注重在企业技术骨干、中高层管理人员、青年职工中吸纳发展党员,补充新鲜血液。既要抓党建培训,也要抓业主培训,不断增强广大业主对党组织的认同和支持。要抓好共建共融共促,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城市党建座谈会精神,党群服务中心和党建指导站要同辖区其他基层党组织、党员加强沟通联系,通过资源共享、阵地共建、活动联办等方式实现党组织“有效覆盖”,不断扩大党组织的影响力和吸引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县召开人才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陈敏深入白龙塘镇茶镇检查党建工作
关闭窗口
·   “三色经济”助振兴
·   西乡县2023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
·   党建引领志愿服务 筑牢基层“红...
·   “三抓三夯实” 为高质量发展蓄能
·   看 这个六月他们如何玩转色彩时...
·   县委组织部举办第二期“组工夜校”
·   为民办实事 小事暖民心
·   党建引领“一盘棋” 党群同心创...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管理

 

版权所有:中共西乡县委组织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西乡县西大街83号
电话:0916-6221019  邮编:723500
ICP备案号:陕ICP备16007705号  陕公安网备610724020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