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 陕西党建网 | 三秦先锋网 | 汉中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动态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西乡考核 | 第一书记 | 远程教育 | 组工文摘 | 网上党校 |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县级动态>>正文
民政部实地验收我县全国农村社区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
2017-08-24  

822-23日,民政部验收组对我县全国农村社区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进行了实地验收。验收组先后在沙河镇沙河社区、峡口镇峡口社区、柳树镇柳树社区、杨河镇高土坝社区进行了实地查看,通过走访、抽样调查、召开座谈、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我县农村社区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有了全面了解并予以充分肯定。

 

 

汇报会上,验收组听取了我县民情直通车管理运行情况介绍,观看了城乡社区建设专题片,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耕同志代表县委、县政府作了示范创建工作汇报。验收组高度评价了我县全国农村社区示范县创建工作,认为西乡在推进城乡一体化建设上真抓实干,善用典型引路、注重分类指导、保障经费充足,非常符合中西部地区发展特点。依托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打造“一厅八室两栏一院一场”服务阵地,制定“三四五六”、“四议两公开”民主治理和社区协商机制,强民生、重保障,在基层治理和便民服务工作上成效显著。尤其是西乡能抓住地域特色,推进“一村一品”建设,打造六种社区建设模式,特别是园区和社区融合发展模式可作为先进典型在各地推广;同时建立民情直通车服务管理体系,实现了心在想、人在动、民在算、事在办的服务效能。

李耕要求,要以此次实地验收工作为契机,对我县社区建设和发展高点定位,既讲“干劲”,又讲“干法”,把实事求是、不尚空谈贯彻于社区建设中,全县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事往一处办,进一步整体提升社区服务体系建设水平,努力实现追赶超越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

市民政局局长张正荣,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敏,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黄维等全程陪同参与验收工作。 (民政局  赵双)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县举行“农商行圆梦行动”资助贫困党员和村干部子女上大学资金发放仪式
下一条:我县科级领导干部精准脱贫政策培训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   “三色经济”助振兴
·   西乡县2023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
·   党建引领志愿服务 筑牢基层“红...
·   “三抓三夯实” 为高质量发展蓄能
·   看 这个六月他们如何玩转色彩时...
·   县委组织部举办第二期“组工夜校”
·   为民办实事 小事暖民心
·   党建引领“一盘棋” 党群同心创...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管理

 

版权所有:中共西乡县委组织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西乡县西大街83号
电话:0916-6221019  邮编:723500
ICP备案号:陕ICP备16007705号  陕公安网备610724020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