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 陕西党建网 | 三秦先锋网 | 汉中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动态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西乡考核 | 第一书记 | 远程教育 | 组工文摘 | 网上党校 |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县级动态>>正文
我县召开目标责任考核总结部署会
2017-05-13  

512日,我县召开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总结部署会。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各镇党委书记、镇长,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县委、县政府各部门、直属机构、各群团及驻县单位主要负责人,县人大、县政协各委办主任,受表彰的重点项目先进建设单位、财源建设先进企业负责人,共160余人参加了会议。县长李耕主持会议。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敏在会上总结了2016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对全县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冯三柱在会上宣读了县委、县政府《关于2016年度目标责任综合考核结果的通报》,对获得2016年度目标责任综合考核优秀等次的沙河镇等9个镇(街道)、县委组织部等28个部门、西乡农村商业银行等8个驻县单位和重点项目建设先进单位、招商引资先进单位、财源建设先进企业进行了表彰通报。

县委书记演晓刚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2016年全县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肯定,并就全县凝聚共识、坚定信心,不断完善指标体系,创新考核方式,落实“三项机制”,在新的起点上展现新作为、创造新辉煌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聚焦中心大局,凸显考核的导向性。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打赢脱贫攻坚、加快追赶超越、建设“六个西乡”是全县最重要的中心和大局,要充分发挥考核的聚力引领作用,切实将全县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调动到这些重点上来上,形成上下一心、同频共振的生动局面。二要完善考核体系,提高考核的科学性。在坚持已有好经验、好做法的基础上,总结完善、理清思路,强化举措,使考核工作更加富有创造性、体现引导性。同时强调指出,要将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到岗情况、履职情况、工作成效纳入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对所在镇(街道)、派出单位进行考核。在积极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中,要不断提高社会满意度,扶贫对象产业发展要实施长短结合的模式,逐步实现“四个一”的建设体系,完成户脱贫、村摘帽的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三要落实“三项机制”,增强考核的时效性。“三项机制”实施以来,立起了新标杆、树起了新导向。全县要进一步促进考核工作与“三项机制”的融合对接,要加大鼓励激励机制落实的精准化程度,要坚持督查问效问责作为串联“三项机制”的纽带,要落实好容错纠错机制,要落实好能上能下机制,在全县上下营造出人心思齐、人心思进、人心思干的浓厚氛围。各镇(街道)、各部门一定要把目标责任考核完善好、运用好,以考核激励干事创业,以考核促进作风转变,以考核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全年目标圆满完成,努力实现追赶超越、争先进位,为加快建设“六个西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陈敏指导高川镇扶贫对象数据核查工作
下一条:陈敏深入高川镇走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关闭窗口
·   “三色经济”助振兴
·   西乡县2023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
·   党建引领志愿服务 筑牢基层“红...
·   “三抓三夯实” 为高质量发展蓄能
·   看 这个六月他们如何玩转色彩时...
·   县委组织部举办第二期“组工夜校”
·   为民办实事 小事暖民心
·   党建引领“一盘棋” 党群同心创...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管理

 

版权所有:中共西乡县委组织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西乡县西大街83号
电话:0916-6221019  邮编:723500
ICP备案号:陕ICP备16007705号  陕公安网备610724020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