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 陕西党建网 | 三秦先锋网 | 汉中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动态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西乡考核 | 第一书记 | 远程教育 | 组工文摘 | 网上党校 |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县级动态>>正文
我县举行庆祝“五四”运动98周年暨建团95周年系列活动
2017-05-06  

 

54日,在西乡二中操场上,由共青团西乡县委开展的“不忘初心跟党走,追赶超越当先锋”大型入团示范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3000多名各界青年汇集在一起,热烈庆祝“五四”运动98周年暨建团95周年。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先春,县人大副主任陈定湘,副县长张汉文出席活动。

活动在雄伟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部队官兵代表冉冉升起了鲜艳的五星红旗。两位主持人介绍了“五四”运动98周年和建团95周年以来共青团事业光辉的发展历程。

之后,二中团委书记宣布新团员名单,老团员向新团员颁发团章、团员证和团徽。接着,团县委书记刘欢带领全场3000多名青年举起右拳,在鲜红的团旗下,重温入团誓词。之后,主持人宣读了《团章》有关条款。新老团员代表进行了发言。最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先春对广大青年提出了希望,希望广大团员青年,一是热爱学习、勤于思考,让青春伴随着书香成长,努力做担当重任的栋梁之材;二是崇尚道德、修身养性,努力做文明新风的引领者;三是艰苦奋斗、开拓进取,努力做推动西乡追赶超越发展的生力军。

活动后,团市委副书记刘子辉在二中多功能厅,给广大团员青年上了一堂生动的“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团课。

下午,在锦雅酒店,共青团西乡县委举行了各界青年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敏,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先春,县人大副主任李庭春,副县长张汉文出席座谈会。

会上,团县委向与会人员发出了 “凝聚青年力量助力脱贫攻坚 ”倡议书。接着,12名青年结合实际,进行了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奋斗和成长故事。接着,与会领导向团干部代表赠送了书籍。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敏与青年进行了交流,勉励广大青年用勤学习、善思考来提高精神境界和自我修养。要向书本学、向身边领导学、向群众学,通过学习提高辨别真伪的能力和水平。并以“不以物喜不以已悲”的内涵与青年进行交流,并教导青年干部要脚踏实地的干事,干干净净做人,在实践中练本领,促成长。

全县各镇、街道、部门、企事业单位、中小学校团队干部参加。(侯峰)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陈敏指导高川镇精准脱贫双联制度暨政策培训大会
下一条:县委组织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   “三色经济”助振兴
·   西乡县2023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
·   党建引领志愿服务 筑牢基层“红...
·   “三抓三夯实” 为高质量发展蓄能
·   看 这个六月他们如何玩转色彩时...
·   县委组织部举办第二期“组工夜校”
·   为民办实事 小事暖民心
·   党建引领“一盘棋” 党群同心创...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管理

 

版权所有:中共西乡县委组织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西乡县西大街83号
电话:0916-6221019  邮编:723500
ICP备案号:陕ICP备16007705号  陕公安网备610724020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