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 陕西党建网 | 三秦先锋网 | 汉中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动态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西乡考核 | 第一书记 | 远程教育 | 组工文摘 | 网上党校 |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县级动态>>正文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晓勇到西乡检查指导工作
2017-04-26  

42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晓勇在西乡检查指导重点项目建设、精准扶贫脱贫和基层党建等工作时强调,要锁定目标、鼓足干劲、持续发力,奋力实现追赶超越。

 

 

 在西乡至镇巴高速公路西乡段建设工地和项目指挥部,陈晓勇对项目规划、工程进度、工程质量及工程安全等进行了详细了解。陈晓勇指出,“西镇高速”是一项惠民工程、富民工程,建成后将对西乡、镇巴贫困群众脱贫和经济社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他要求,市县各相关单位部门要做好保障服务工作,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各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高速公路建设技术标准,抓好工程质量,抓好安全生产,抓好生态环境保护,按质按量完成施工任务,确保工程按既定时间通车。

 

 

在骆家坝镇,陈晓勇实地察看了美丽乡村建设、红二十九军新房子秘密交通站、钟家沟污水处理厂等旅游文化名镇建设配套项目建设情况,并认真听取了骆家坝文化旅游名镇建设的相关情况汇报。今年一季度骆家坝文化旅游名镇建设已累计完成投资2246万元,完成年度任务的40.31%。陈晓勇要求,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市城乡建设规划局等相关部门要对骆家坝旅游文化名镇建设加强规划,指导县、镇系统实施建设项目,培育经济增长点,推动文化旅游名镇各项建设协调发展,积极依托山水自然资源和民俗文化、红色文化等文化资源打造特色旅游名镇。

 

 

 陈晓勇还到该镇回龙村实地了解、指导精准扶贫脱贫和党建工作。要求在精准扶贫脱贫工作中要直面问题,强力整改,实施脱贫攻坚"十条铁规",配硬干部,强化第一书记履职管理,落实阳光公示,充分发挥党支部助推精准扶贫作用,做到精准帮扶、精准管理、精准脱贫。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敏等陪同检查指导。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陈敏调研2017年西乡县中小学校舍改造项目
下一条:县委组织部认真传达贯彻全县脱贫攻坚整改提升大会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
·   “三色经济”助振兴
·   西乡县2023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
·   党建引领志愿服务 筑牢基层“红...
·   “三抓三夯实” 为高质量发展蓄能
·   看 这个六月他们如何玩转色彩时...
·   县委组织部举办第二期“组工夜校”
·   为民办实事 小事暖民心
·   党建引领“一盘棋” 党群同心创...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管理

 

版权所有:中共西乡县委组织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西乡县西大街83号
电话:0916-6221019  邮编:723500
ICP备案号:陕ICP备16007705号  陕公安网备61072402000122